close

最近真是提不起勁啊!

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是真的有這麼多嗎?!

其實比起以前,也差不多,搞不好還少一點點。

 

大二的時候,打工、課業、社團三頭一起來~

超級累,不是我再說,結果錢是有了,社團也還好,但課業卻剛好過關。

大三的時候,沒有打工了,只剩課業和社團。

很累,作業報告一整車,社團的事情也是拉哩拉喳的,但覺得撐過就好了。

大四的時候,沒有打工,也沒社團,我只剩下心理系學生這個身份。

很累,作業報告依舊多,雜事更多,煩惱的事也很多,漸漸的已經不能用“撐過就好了“這理由說服自己了!

因為要畢業了,就算撐過了,然後呢?

 

只想快快的把這些事情都給辦完!

也許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事,如:回中正看教官,順便做作業;

去三玉作實驗,小孩總會給你意想不到的回饋,當然也有微薄的薪資…

練永平老老人,補償我這學期不能站上傳賢的遺憾,當然也學到手語了!

去歐tbc,就想滿足自己的表演欲,以及回饋給啟蒙我的工作室。

所以,我覺得,似乎是少了一點什麼,誏我覺得我所有的事情很.煩.燥。

我沒有動力和動機去做,只是想快快離開這個吵雜、想吃飯又找不到位置坐的小學校。

 

其實像隱形女那樣的超能力也不錯,

時而可誏人看見你,時而不行,想誏人看見時就現身,否則就隱形。

不然看見有人不想跟你打招呼,又或遇見不想打招呼的人,其實我真的非常的不爽。

如果我的額葉不發達,我可能真的會臉超臭或產生一些負面的行為吧?!

 

對啦,確實,最近忍耐力有些不好~哈哈,很容易放棄。

總之要加油!大家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