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分類在kuso)))

 

 

話說,

期末要到了,

對於我們心三來說,

其實就是報告月…

而且,是趕到要炸掉那種的報告月。

你說聖誕可不可以放假,

其實是可以,

但是洪瑪厤還是要一直改刺激這樣,

然後還一直被朱兒打槍這是怎麼回事?哈哈。

然後你又問說元旦呢?大家都去看lumi成發的時候…

其實也是可以,

但是我已經預想我的心葯paper還沒看呢!

sas哪時候跑呢~

哇…

 

此時此刻,

爆走團又要開始運作。

用盡一生的愛…

真是要我命。

 

此時此刻,

來開始計算我會不會被二掉呢?

喔,

現實治療早就跟你說拜拜,

希望徐儷瑜就大發慈悲吧!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上妳的課;

希望体育課一切順利這樣,畢竟我上課這麼認真是不是?

希望音概也會過,但我猜一定也會過啦,音概是個好課!

汪姐,我知道妳一定不會當我的,妳這麼愛我,所以我會快點把x弄出來;

呂伯~別這樣,老實說我也不是故意不去考小考的…==a所以,你就行行好吧;

張健妤,我發展時很認真,就算我很久沒去上課,可是我去的時候還是很認真耶;

所以以上,

各位大哥大姐,給我六十分我也願意,

看在我這麼認真在寫報告,好不好哇?

 

此時此刻的報告月,

因此就該來點調劑是不是這樣,

否則我們也沒這麼厲害可以生出這麼多報告是不拉是?

 

當我的卡方卡點,

就來看看韓劇吧!

看看鄭智薰這麼帥,一下子就知道卡方怎麼寫了耶!!!!!

當朱兒腦痛,當瑪厤厭煩時,

哇唔~<我們這一家>就派上用場囉,

看看花媽笑一笑,一下子就能把報告打完了呢!!

當那個該死的諮商寫不出來,

你知道有多少可以當範本嗎???

哇哈哈,余爛咖喜歡的劇碼都可以拿來用囉。

近從手邊漫畫、個案、童話故事,到那個八點檔…

寫得越可憐越動情越好,

余爛咖就會引發他的“同理心“,就給你個八十分了耶!!!!

耶~~~~~~

再不行的話…

那你也可以看看港片啊,

能增加推理技巧唷!(((哈哈)))

除了是因為劇情關係,

還有字幕跟配音時常會不符合……|||

再不行的話,

我知道啦,

就是欠睡眠!

在生理界上有位科學家(((作海兔的那位))),

就是睡睡睡到一半,

醒來就有靈感還得到諾貝爾獎囉!!!

勢必我們也行這樣~XDDDDD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啦,

還是要寫報告哇~

只剩下五分了唷!

比起之前17份是不是好的多呢?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