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

分享第二彈(((第一彈是軟体囉)))!

今天要講的是指甲。

 

最近被習慣化成一定要擦指甲油才會覺得有安全感吧!

而且就是平常很懶惰的我,

不常化妝,但手美我就會覺得ok,至少不會很邋遢的感覺,(((加上頭髮)))

上指甲油可以保謢指甲,比較不會斷裂,

並且還有指甲長比較快的錯覺…==

但是常常擦指甲油,

指甲真的很傷!而且還會讓指甲黃黃的,非常醜。

 

所以,

我就去買了一些市面上的護甲產品,

效果,極佳!

 

首先,

要上指甲油之前呢,

先上一層護甲精華液(SkinFood),

可以滋養指甲,並且防止斷裂唷!

按摩吸收之後,

再上一層護甲健康油(the Face Shop),

有點像透明的指甲油,但是它有修護的功能,

就像化妝的隔離霜一般!

接著就是擦上你想要的指甲油顏色,

那就是品牌不居囉,

當然也有些牌子的指甲油就有加一些精華的成分在,

那也ok,但是價錢就是有差別。

但是越貴的真的是有差,不管在顏色上、好不好擦等等…

都有一些差異,那就可以自己試試看自己最適合、習慣的是哪一種就可以了。

這層的話,

就可以看你想不想要顏色很飽滿,

如果想要很飽滿,遮住你覺得醜醜的指甲的話,

那就可以多擦幾次就是了。

切記一定要等乾,

不管多久,一定要等乾,

最後再上一層表層護甲油(the Face Shop),

主要功能就是保護你上的那層顏色,

但是這瓶的護甲油非常稀,

所以當你誤以為乾的時候,

其實並沒有,就誏它多放個幾十分鐘吧!

如果覺得等很久,

那就用吹風機(((不要太大的風速))),

或者也有快乾劑,噴一下就ok了!

基於經濟因素,後者我沒用過,所以我不知道效果如何,

但是土法煉鋼就可以有美美的效果啦!

 

以上這樣擦出來的效果,

指甲都會亮亮的唷!

維持的時間也可以從3~5天,延長到二個星期左右喔!

要全部都掉其實很難啦,

如果你自己不棄嫌、可以忍耐“掉漆“一陣子,

撐上一個月都沒啥問題!

但前提是,你不常做家事、打工(((碰水少))),

就可以這麼久!!!

像我這麼懶,

就真的還ok,

但是愛美的人真的就別懶惰啦,

隨著心情換一下指甲顏色也不錯唷!

 

另外如果你在打工,每天要洗一堆東西的人,

指甲的狀況應該是留了就斷,斷了就很醜吧!

那怎麼辦?

建議就直接去做美甲比較快,

而且也可以維持比較久囉。

 

擦完手指,

記得擦腳趾頭,這樣女生穿夾腳或是露趾頭的鞋子時,

才不會顯露出自己的缺點!

選對顏色還會誏你的腳看起來比較白嘿~(((手也是)))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