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我和s和她的妹妹s'一起從榮總出來,

(((我們不是去看病的,很健康啊我們)))

準備等待下一班的接駁車,

等啊等啊,

突然有位運將先生就大喊:「到捷運站,一個人二十」

我們討論一下,就上車了。

 

一開始,我問了一下司機:「這樣有賺嗎?一個人二十元…」

(((如果你會講台語,請全程用台語來發音)))

司機遲疑了一下,並沒說什麼。

也是,這是商業機密。

 

他突然開口問道:「啊妳們是要去夜店喔?」

沒咡錯也沒看錯,確實他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夜店。

我:「我們剛從醫院出來,就要去夜店喔?」

S':「嘿啊,現在H1N1正流行吶。」

司:「那有要緊,喝酒可以消毒殺菌吶…」

此時我就想到最近Passo趴也要辦了,我就跟s提起。

 

司機咡了馬上就說:「喔~嘿Passo不通企…」

我:「嗄?為啥?嘿我們學校包場吶~」

司:「喔,啊吶喔,啊吶沒關係。」

司機開始跟我們念起夜店經。

 

司:「Passo很亂啦,還有那個Lava…不要去。」

我:「為啥?啊嘸哪裡可以去。」

司:「Room 18不錯。」

我們三個大呼喊:「哇,嘿就貴哎吶~」

司:「還有那個xx、xx、xx、xx都還不錯。」

我:「大仔,你那a這麼了解,你有去那裡載客厚?!」

司:「Passo是無限暢飲啦,所以有很多小弟去。常打架什麼的。」

這司機有點不喜歡馬上回答別人問題。

 

司:「你看,我跑這裡還知道這麼多事。我週五週六有去那裡跑。」

我心想,難怪…

司:「啊有問題可以來問我啊,我都在這附近。」

我:「啊吶我要記車牌喔!」

司:「沒關係。」

 

這司機真是太好笑了,連他的車牌都很好記…300-YE,三百耶!

如果有去石牌或榮總附近,安心搭他車跟他小聊一下,很有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