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每次想到一些梗的時候,都是我不能打網誌的時候。

所以,每到電腦前的時候,都會言不由衷。

就算我的文思泉湧(((不是bipola))),還是無法統整說出個什麼鬼來。

 

要說哪一個part,老實講我也忘了= =
(((這樣顯得我的網誌好沒意義)))

大致上就是與一些人生意義相關的東西吧。

例如,

我偶爾會覺得,其實人生到頭來意義都不大,但是我也不想這麼快就死去,

年紀越大越會這樣。

如果說,我現在正在被車撞,我想我一定也會在腦中掃過:「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呢!」之類的。

 

或者例如,

現在正要準備畢業,有些人可能就會覺得大學都白念了,

可是我的前腳已經在心理界線上要五年之久,老實說我不想這麼白白浪費,

不僅是我的青春(((但也沒多老))),還有我的金錢(((就是父母的錢)))。

我沒有再多的五年可以給我重新來過,因為那時我已經準備進入中年了。

那你說我後悔嗎?反而我很建議你的小孩來念心理系。

若說為什麼?等我畢業的那時,我可以開專欄來為你解答。

曾經有學妹的媽媽打給我,只為了問她小女兒的未來念心理系好不好,

如果有類似問題你可以打給我。哈哈。

 

又再例如,

我覺得我最近非常的自我中心主義,

你知道這在發展上其實應該只在青少年…是叛逆時期適用。

意思是說,自己是唯一的就是了,別人看到的都是跟自己一樣。

偶爾某一天一直在咒罵別人,說什麼走樓梯擋路,不然就是太笨什麼的,

不時的會說自己很厲害啥小的…

真是有夠厲害的我~哈哈

但搞個不好就是防衛機轉在作用!哈哈哈~畢竟到這人生坎站說是不是。

 

就這麼胡亂打胡亂說也要三點了,那就先這樣~喲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