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上說完了有關成發正向的東西,

在這裡就來說說負面的東西。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因為老實說,結束之後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開心,

而,

這也嚇到我自己了。

 

「很明顯的認知失調。」

 

我一直以為,

跳完嚕米成發之後,

我會很開心,會很有成就,但是我沒有。

施曠很開心,觀眾也很開心,大家都很開心,但我沒有。

嚕米成發大成功,但我不覺得我自己很成功。

popin'組有人因為自己很成功而哭,street jazz組歷經風雨也因為自己成功而大聲歡呼,但我沒有。

 

事情發生很多,

記得的,老實說,負面的比較多。

快樂的,只記得跟杰恩蘇芸在路上大笑,還有,影片看起來沒這麼差。

 

儘管有尖叫聲,認識的人多給予鼓勵,但我還是覺得好失落。

 

「不快樂。」

 

不快樂到我居然拿DSM-Ⅳ來檢示自己有沒有憂鬱,

不快樂到我居然想去找miss 徐聊天。

 

「我不想要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尤其是在跳舞這塊。

但是我做了。

這不是突破。

只是完成了大家想看的表面。

 

該明白被逼迫是很不快樂的。

我也該學會体貼被逼迫的別人。

但是,

有時候我感覺到的只是別人認為這是我應該做的。

誰說的?!

沒有人應該、活該替自己做一些事情。

 

「是個壓力。」

 

誏我失眠,影響我情緒…

結束後也是。

只是誏我想到一開始就只是個錯誤。

 

怎麼辦?因為這明顯是件快樂的事,而我的反應居然不一樣。

 

也許耐吉兒說的對,

也許長毛兒說的對,

但我已經被訓練成不能說出來。

 

「她是錯的。」

 

也許我也是錯的。

這也許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但等著,

我會像仙水一樣等人來膜拜我。

 

「跳舞是快樂的。」

 

它是快樂的,

最純粹之時,是快樂的。

我沒有忘記,我會再度体驗。

我不會去找一些事來破壞,

更會找一些方法,誏我自己記得。

 

下學期傳賢成發,就是達成的時候。

我發誓我要誏我這組快樂跳舞、享受跳舞、擁有做自己的快樂。

 

「BE YOURSELF。」

 

 

「學到什麼?」

 

1)如何耐心等耐

2)人的韌性,只是為了一個舞台

3)人的無限想像力……

4)野心的力量,有好有壞

5)口水可以淹死人

6)我的忍耐力因此增強。

7)應該沒了。

 

「幹,真的超機排。」

 

我不覺得我有進步。

只覺得我花了一堆錢,

真的是超機排,幹。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