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去一日旅。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DSC02374.JPG

(((因為公車車窗很髒==,所以有白點點)))

但是太陽很大。

天也很藍。

 DSC02372.JPG

雲就像這樣厚厚的,但是卻輕飄飄的。

坐公車,出發。

DSC02376.JPG

但這卻是回來時在公車上拍的。

 

我去了很久沒去的美術館,看快結束的世外桃源展。

老實說,

我很後悔,

因為人很多、票很貴、很吵、我看不懂。

因為人很多,所以很吵,而且小孩團体一群一群的來,這應該不難理解;

而我也可能老了、無想再像孩子一樣這麼有想像力、或者我根本不懂藝術,所以我看不懂;

(((其實可悲的點在這裡!我.看.不.懂)))

總總加起來我覺得我浪費了二百元。

 

為什麼要這樣?我一路都在想…

一進門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又看到票價這麼高,就應該掉頭離去…

鬼迷心竅,誏我不得不拿出皮夾,想一探究竟。

結果,

印象最深的,除了有一些我喜歡的部份畫、一些我喜歡的文字,還有大型展示、二部黑白電影外,

只剩下在西門看到的一些噁心的男男女女,還有一些吵得不了的小孩。

 

下次,

我再也不想去美術館,

旁邊未來展覽的花卉展,看起來都比它有吸引力。

 

後來,

就拍到了上面很很的照片,

我覺得,

至少有些記憶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