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了解我?

沒有人。

好可憐啊…

有沒有這麼的習得無助?

 

做到最後還是可以被嫌成這樣,

我很厲害。

到最後還得被汙上這樣的罪名我真的很厲害。

 

幹,

我真的習得無助了…

去你媽的。

 

有沒有人知道我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這樣?

有沒有人知道我就是如此?

也是,

從來沒有人知道。

 

我只是想咡到一句:「她就是這樣…」

而不是一堆的責備。

 

不懂的人可以閉嘴,

懂的人可以阻止,

但是全世界的人都做反了。

 

我覺得很難,

我覺得我有在改,

也許不是這麼完美,

但是我知道。

 

居然找不到一個人可以信任我的也還蠻好笑的,

甚至是林可、胖…

有沒有這麼好我都不知道,

也許就只是一廂情願的喜歡他們而已。

 

有時候念心理真的不是那麼有用,

只是更誏我檢視自己是多麼沒用,

人是多麼的脆弱…

是如此的會為自己找理由來掩飾自己的一切…

找了一堆理由,解釋自己的行為,

逃避自己一切的後果…

再怎麼樣好的行為,

最後我都能把好的行為歸因到不好的理由…

 

最慘的是,

居然快沒有人可以相信我了…

沒有所謂的志同道合。

只是一味的要把學業完成,

只是想要有個地方做自己的事情而已…

就算是以前的朋友,

不見得懂我現在、此時此刻要的是什麼。

很慘,

真的。

 

不受人相信的感覺很不好,

我可以做成這樣…

不是我的做風…

再怎麼樣,

以前我都可以找到相信我的人…

現在,

是誰?

只是誏別人辛苦再收我的尾,

只是誏別人看見我的不對,

只是感覺到自己的不好…

過去把他當成家的,現在怎麼越想就越覺得黑暗啊…

 

咡到一些話的時候,

真的是很想哭,

不僅是關心、期待,重點是那個人的相信。

同時,

也會因為一些人的不信任覺得難過。

 

 

 

 

 

妳現在要怎麼辦?

拿出妳的話來~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了解我,但妳不行。

對,就我自己不行。

做一些開心的事情吧!

開心的跳跳舞,不是為了什麼,為了自己;

開心的去散散步,不是為了什麼,只是為了忘記一切;

用心的念念書,不是為了什麼,只是為了給自己東西;

做一切想做的事情吧!

別再哭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