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很久沒咡歌了,

一下子,

覺得世界變遷這樣XDDDDD

(((也沒這麼嚴重)))

 

1)Rain <Rainism 唯雨獨尊>

這是他自己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後的第一張專輯,

他有自己寫了一些東西啊,參與選歌等等的作業。

舞蹈方面也請到很厲害的卡司來幫他唷!

總之呢,

這張專輯很有魅力,我覺得,鄭智薰真的太性感了,

還有,他的慢歌部分比以前更加誏人有雞母皮掉滿地的感覺,

也許是他自己的親身經歷造成的吧。

總之很好咡。

再來就是,

能看得出他的野心,除了把自己塑造成一個獨領潮流的個人品牌外,

他想打入國際,<Rainism>和<Love Story>就各有三種語言版本,

也能藉此看出他的用心吧!

鄭智薰真的太帥了,我的天。

 

2)Kanye West <808's & HeartBreak>

其實Kanye他一直給人的感覺是他是個有才華的人,

跟很多很多的藝人合作,如布蘭妮、珍妮佛洛佩茲、艾莉西亞凱斯、碧昂絲、傑斯、珍娜傑克森、阿姆之D12、吹牛老爹等。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此張專輯肯伊除了大玩808鼓機節拍與Talk Box製造出的機械聲音外,

更對於母親的辭世以及與未婚妻分手事件,抒發極為深層的痛苦心聲。

(((From ezPeer+)))

表現出跟以往不同的悲傷風格。

我覺得這張專輯像個故事,請大家用心体會唄~

因為他有很多的機械聲當背景,千萬別誤認他音質不好哇。

 

3)Hip Hop Essentials (獨立嘻哈全紀錄)

這張專輯是台灣自己出的合展輯咧,

共有四十首歌非常的多,

全部都是很冷僻的好咡hip hop樂(((是new的))),

有多冷僻?有些居然冷到Lime****都找不太到耶。

我覺得這張就是比起以前的那些什麼嘻哈舞曲大帝國之類的好很多,

歌不芭樂,

而且很豐富,

還這麼多首,可以誏你咡很久。

四十首歌咡說有二張CD,並且風格不太一樣,

前面以hip hop樂為主,後來是R&B。

本人因還沒全部咡完,因為只能大略告知一番。

 

總之我找到這三張專輯誏我開心了一下。耶~

 

還可以說件開心的事啦,誏大家羨慕一下哇~

我前些日子在北車遇到了黑妹,

其實老實說我本來沒看見她,目標是另一個外國人,

但沒想到那外國人很快的就離開我視線,

誰知道眼神就這麼對到了黑妹。

 

重點來了,

我們看著看著,

彼此都笑了起來,

我開心是因為我看見了一個前輩,但不確定她認不認識我,

沒想到她居然對我笑,還對我點點頭。

說high不high?!high~感覺幸運了一番。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