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被流行逼迫要來玩一些臉書。

 

前陣子就一堆郵件通知我有人把我加入臉書了,

一直覺得麻煩,加入會員後,就沒在理它了。

 

近日,一開啟臉書,就一直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人事物。

只有一個詞形容…

叫做「好.可.怕」

 

首先,看到威爺的帥照之後,馬上決定使用;

之後看到我的God. Link,更加深我的決心…

但是,接著跑出來的是一堆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

還有許久沒見的318一團花。

 

那又如何?如果能加入LINK,那也太開心了吧!?

 

為了誏我更開心,找啊找,還真被我找到耐吉兒~

意外間,又發現了tbc小慧。

 

噢~超級開心的好嗎!

 

重點,

可怕的點是臉書的即時動態消息…

隨時隨地都在update你在臉書裡的任何行蹤。

如果你是一位名人,

意思說,如果你心情好,放個屁打在臉書中,

頓時你全部的fans都會知道你何時放了個屁!

這真是太可怕了。

 

不能否認有些程式可以引起一些話題。

今天我來分享我在臉書上的一些東西給沒有臉書的大家看一下…

 

<被大家說夭壽準的竹貓星球塔羅占卜>

『小朱 對 單身運勢 進行占卜,結果為:

  

現狀: 隱者

你永遠都有很多待辦事項,感情對你來說,好像是遙不可及的事,但你忘記了,感情可以跟生命中其他的事共存,不一定要等有空才能想感情。

  

問題: 命運之輪

你的心思不定,胃口又很好XD,在你眼中,大部份的人都有值得喜歡的地方,也因此你沒辦法只愛一個人,只好繼續漂泊。

  

建議: 死亡

終結目前的生活吧!長此下去,你的機會會一年比一年減少,不如換個新的生活型態,給自己一些新的人生目標。』

朱say:這個是測纞情什麼時候會出現,意思說我可能會單身很久。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生活比感情重要很多

 

『小朱 對 單身運勢 進行占卜,結果為:

 

現狀: 月亮

你的心一直懸著,在一段曖昧不明的關係中起起伏伏,沒有安全感卻又很渴望,你的生活步調,已經受到很大的影響。

 

問題: 藝術

愛情需要很多人性的負面特質來促成,太過沒有佔有慾跟控制慾的人,雖然好情人,卻無法讓人相信你的感情。

 

建議: 皇帝

如果有遇到喜歡的對象,千萬不要太害羞,要積極的展現你的誠意,只要你夠熱情,成功機率是很大的。』

 

朱say:這是桃花在哪裡…

準到真的是一個哭夭。

 

 

『小朱 對 學業 進行占卜,結果為:

 

現狀: 永恆

你正面臨重大的關鍵時刻,也許是面臨畢業後,升學或就業的準備,所以有一次重要的考試,關係著你未來的發展。

 

問題: 塔

也許是因為長期累積的壓力太大,也有可能是近期你的身邊,出現了一些變故,讓你受到打擊之下,沒辦法維持以往的水準。

建議: 戰車

 

對於不懂的科目或題目,不要輕易放棄,因為很多東西不是光靠理解力就可以搞定的,要換個思考邏輯,所以需要時間來催化。』

朱say:唉…我發誓我沒有對號入座,但真的是這樣子。準到哭夭。

大家快去玩。

 

<不知怎麼分析出來的成份生產器>

我玩了二種

 

『適合妳的男友外型

小朱進行了「適合妳的男友外型」成份分析,經過神機妙算的黑龍王分析出小朱的結果。

健美肌肉男的成份佔了最高的比例,有41%之多。

各項成份所佔的百分比

1:41% - 健美肌肉男

2:29% - 忠厚老實男

3:17% - 搖滾狂放男

4:9% - 斯文氣質男

5:3% - 西裝筆挺男

6:1% - 陽光運動男』

 

朱say:不知道是不是香香男在作祟。
其實我比較喜歡斯文型的==
 
 
小朱進行了「你的內心渴望?」成份分析,經過神機妙算的黑龍王分析出小朱的結果。
快樂的成份佔了最高的比例,有61%之多。
10:2% - 愛情
 
朱say:沒想到居然是快樂和自由==這能當飯吃吧
 
請看最後一項…是愛情==跟上面塔羅不謀而合。
 
女人們,也許我就是那27件禮服的女主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