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很久以前,我有說過就是再怎麼素顏,指甲有顏色就會誏我覺得有上妝…

其實自己彩繪指甲一點都不難!!!重點就是有時間跟多練習~

於是乎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因為並不是每次畫完一次就留下記錄,所以作品並沒有很多~(((= =a以後會加油的!)))

 

在上甲油之前呢,我會先用下圖右邊的skin food指甲精華液(((因為常擦指甲油,指甲會變得黃黃的))),

DSC02940.JPG  

再來就會用skin food硬甲油打底。
(((它很神奇,擦完指甲真的會變堅固,不易斷)))

SAM_0468.JPG  

上完之後,就可以開始畫畫了!!!!

 

先來看一個~

SAM_0238.JPG  

Purpel Style~

總共用了三瓶指甲油~

SAM_0241.JPG  

底色:戀愛魔鏡薰衣草紫VI112 (右);
前端:NatureRepublic 小魔女指甲油紫(PP408) (中);
中間亮粉:艾杜莎(左)。

首先先上戀愛魔鏡的薰衣草紫,因為這個顏色並不顯色,圖中是上了二層的顏色囉。

因為前端要上別的顏色,

其實在上底色的時候,可以前端不用特別著重,因為最終還是會被蓋掉,只要輕輕帶過即可,不然要很久指甲才會全乾。

等底色乾了之後呢,

就上深的紫色;致於要上多寬,就看個人,因為感覺會不一樣。

接著,我有多在二色之間上一層銀色透明亮片,誏中間的界線不要這麼明顯。

最後等八成至全乾的時候,我會上護色的透明指甲油(下圖左邊),

可以延長指甲油在指甲停留的時間,而且會有像水晶甲亮亮的效果噢!!!!!

DSC02940.JPG

 

更詳細的圖片看這裡~http://lea814.pixnet.net/album/set/165802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