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msn狀態如下:

“I wanna give up. yeah, I decided.

 I never let u know, but I wanna let u know.......

maybe I don't love u anymore right now.....“

 

夠聳動吧!!!!哈哈哈。(((但反應還是很低落,ㄎㄎ)))

 

對,打今天開始,我會放棄任何一切。

不會再思考一些問題,不會期待一些事情,自然也不會去做一些事或是說一些事。

我們是朋友,對,很普通的朋友…

也許你會覺得我變了,亦或是我想太多你會覺得我變了,

但那又如何?

既然我們不會在一起,那就結束吧…

 

我一個人會很好的,就像你眼中的我一樣。

 

你,真的永遠都不會知道。

 

但我,又要花多少個日子去找到類似的你?

 

(((好可憐噢,我怎麼會把我自己說的這麼可憐…)))


(((I just wanna to tell myself Nightly, u can stop thinking about it.....)))
(((because i don't love him anymore right now...)))
(((it's not that he wasn't good to me,)))
(((just, u tired, Nightly....u can't handel the sadness and the disappointment anymore.)))

說好了,就這樣~

That's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