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原來上次發文已經快要一個月以前的事情了了了~

從沒有誏我的痞客邦荒廢這麼久耶~

數件事情記錄:

 

1)現在非常的不愉悅

純粹非常的不悅,而且什麼事情我都可以覺得很不悅…

什麼事情都要處理很不爽,為什麼要去做一些不想做的事?

但是沒事做也很令人不爽…總之就是很多個不爽累積成一個很大的不爽。

 

2)畢業在即,失業也在即

嗯,最近就是忙出社會~

我會記得來分享一些一定要誏你家小孩念心理系的理由

 

3)忙著自我概念發展與探索

媽咪你老師咧!就是這樣,雖然很bull shit,

但這是必需要做的,不然我就跟廢人沒二樣,

老娘我這麼聰明怎麼可能會跟你們一樣!!

想做的事是一堆,但能力有限是事實~真的太不爽了!

 

4)手機鬧脾氣

我的諾基亞最近開始抱怨,顯示假的電池power,

於是就換掉…它的電池。

換手機是遲早的事情,就在我找到工作的那一刻。

 

5)夏天很煩

我討厭夏天。

我也討厭這時間點。

 

6)心情不好誏我不想睡

但我今天只睡了二個小時加二小時的午睡。

肝壞了。

 

7)今天的言辭活像青少年那幫臭小鬼

又臭又討人厭,充滿憤世妒俗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