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亂取的。

msn關多惱河屁事?!

以前很小的時候,都常會咡到“藍色多惱河“這個詞。

這應該是一首歌吧?

那時候我不知道多惱河真的是一條河,我只是覺得是很憂鬱的意思。

 

the point is,

有時候看著msn,卻會突然覺得大家好陌生。

因為總是會看到一些大家不常看見的想法,或是其他。

 

「一個曾經我熱愛的通訊軟体,現在卻誏我感到upset。」

 

文字狀態大概可以分成數種,

一是直述近況,說明誰誰誰快上線、今天做了什麼事很開心、訐誰很gy之類的鎖事。

但這很ok,很明白你的朋友們發生了什麼事。

一是表達自己所愛,說明現在很喜歡某明星、某老師、某同學、某節目或是某品牌,

但這也頗ok的,人們總是需要地方吶喊他們自己的熱情。

一是打廣告,說明何時何地有何活動,不然就幫忙人家宣傳某事。

但這也很ok,因為訊息無國界,廣告本來就越多人知越好。

一是曖昧不明的文字,說你愛我、我愛你、你好嗎?、你在哪、幸福怎樣怎樣、咕嚕咕嚕拉哩拉喳哇哇哇,之類的文字。

這就不是很好,因為你想幹麻?其實都沒人知道。很像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只為自己爽。

 

其實不管怎麼樣,

漸漸的msn可以引發人一種莫名情緒。

 

如果你跟人不熟,自然而然不會加他msn,

那麼可推估msn的人都還頗熟悉。

所以,

當一個人述說一件事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嗄~沒參與到,真可惜“、“不能去,很煩“、

“供啥小?看攏嘸…“、“他在幹麻我怎都不知道“、“哎惡,他怎會喜歡xxx“之類的反應,當然也有好的啦,但也就是那樣。

 

所以很upset!

the point is,我脫節彷彿很久一樣。

 

我的msn不再會一直閃閃閃,所以很自動的就會掛離線;

我的簡訊聲不會再一直嗶嗶嗶,所以很自動的關無聲。

我的腦子不會再要我一直分析事物,自然而然也不想理太多;

我的嘴更不會要我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自然話也不用太多。

 

我想說的是,

有時候無話並不代表不想說話,我沒說,是因為我可能做不到或是你做不到,更或者話不是很好咡,

既多說無益,何必?

有時候關心別人變成一種多事,就制約理論,行為就是會被消弱,那我又能如何?

心不是鐵打的,不然人心都不會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