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琥 誤點〉

 

這首歌很厲害,於是我決定加上歌詞。

黃小琥 - 誤點
作詞:葛大為 / 作曲:Hwang Chan Hee、Lee Kyoung / 編曲:楊陽

請 再給我一秒鐘 讓我卸下笑容

算一算擁有過什麼  那絕對不嫌多

不知不覺 也走了  好久  

時間 讓一切鬆動  包括我們雙手

我的表情 不會騙人  是真的幸福過          可惜 熱情淡出後  難救          

我真的不怪你          無法繼續          誤點的愛 最後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應你          Oh~愛自己          卻是我 做不到的事情                    

給 朋友般的問候          難免言不由衷          

保持距離成為最後          我能給的溫柔          只要絕口不再提 感受                    

 

當眼淚讓愛漸漸生鏽          逞強 能不能夠撐過寂寞          

我的青春 它準時來過  謝謝你愛過          很足夠我並不奢望 天長地久                    

 

我真的不怪你          無法繼續          誤點的愛最後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應你          Oh~再努力          深愛下一個人 像你          卻是我做不到 的事情

 

其實第一次咡到這歌,是在電視上。

在這張專輯裡,我明白<沒那麼簡單>已經很好咡,其實已經有買cd的意願;

但當這首歌播出的時候,我馬上下定決心一定要去買來咡!

因為真的太即時了!

 

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有時候真的是timing的問題。

時間不對,不管多愛一個人就是一個錯誤,

一種無法言語的錯誤。

此時人們就會有很多很多的假設,說“假如能成熟一點再遇見他,我們一定會很好…“、“假如時光能倒退…“之類不可能實現的爛假設。

一個假設不可能會成真就不要亂假設,只是會給自己很多很多無限可能,但就是不可能會實現。

 

活越老,就會覺得很多事沒有一定,因為每個人真的太獨特。

這社會是人創造出來的沒錯,但人也是這社會的產物。

你說一定是這樣嗎?千萬別把話說的太死,因為搞不好今天綠通通的股票明天全都漲停板,搞個不好明天仇家變親家,

任何奇妙的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因此,

我對於感情事,再也不下結論。

有時候是不想承認,以致於不會有結束,更不會有難過;有時候只是想等待失去他之後,驗証是不是喜歡人家,

可能哭的死去活來,還要努力說服自己一點都不喜歡他。

到底是怎樣,最後自己也不明白。

 

有時候無聊,想著自己單身的原因…

說明我已經預知結果,自然就不會想去在一起;

說明因為我太堅強,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那麼就不需要另一個人;

說明因為我太厲害,男人都被我比下去;

說明因為我眼睛放頭頂,誰也看不見。

 

可能再給我一些時間,

誏我承認我是不是喜歡你。

但你也已為人伴,所以是快是慢怎麼樣也無所謂~

人總是要有點憂鬱,這世界才會多點情緒多點思維。

maybe就像今日、上次、上上次那樣久久見面也不賴,因為總是能在開心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